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中午在SC103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刘超、李力、董会,刘嘉慧、朱海五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以“规划精彩自我,成就靓丽人生”为主题,历经组织宣传、班内选拔,院系评审,最终6名选手进入商学院决赛。决赛分为选手阐述、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结合自身专业情况,从实际出发,进行全面客观的自我认知,找准职业定位并作出评估调整,以及阐述各阶段的目标和实现路径。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对于合理规划大学生生涯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于帮助大家找准职业定位,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起着重要作用。

附:获奖名单一等奖:吴萌(营销1901)、张文静(网营1901)

二等奖:李静(空乘1901)、华元昌(跨境1901)、王燕峰(营销1901)、向佳(电商1902)

三等奖:石腾飞(营销1901)、郝晓玉(营销1901)、王浩源(空乘1903)、史帅旗(跨境1901)、赵帅涛(电商1904)、李梦寒(电商1903)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