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起航职赢未来​ 商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之职场妆容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帮助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走出商务礼仪与职场妆容的误区、盲区,增强大学生沟通的气质与自信心,使之表现得体,气度非凡。2023年5月24日下午,“魅力职场,妆点人生”职场妆容培训讲座在开封校区北院B楼104妆容培训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庞轶老师进行现场讲解。

首先,庞轶将妆容理论知识和妆容示范两者结合起来,带领大家一边学习知识一边进行示范。并邀请班级同学作为模特为同学们进行妆容示范。在化妆之前,老师强调妆前要精简护肤,并且告诉大家皮肤保湿的重要性。然后从粉底液的选择、用刷子的手法、眉毛、眼影、睫毛、鼻影、侧影、口红等全方面进行了教学。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职场妆容有了进一步认识,也都对这次珍贵的化妆培训讲座意犹未尽,大家都在这次讲座中学到了有用的职场化妆技巧,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些化妆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化妆过程中并且多加练习,相信拥有一个得体靓丽的外在形象会给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带来非常多的提升和帮助。

文稿:王汇

图片:马宏展

校对:庞轶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