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梦起航职赢未来|商学院开展2023年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增强2024届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指导大学生安全就业,同时规范就业数据信息上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精准度,2023年5月31日下午,商学院刘超和董会两位老师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两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分别是“大学生求职安全知识”和“毕业生就业数据上报”。

董会从信息泄露、套路面试、入职陷阱等9种常见骗局入手,讲解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就业陷阱,警示学生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提高防范意识。

刘超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时需填报的系统“工作啦”平台,并对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引导学生要规范填写,确保就业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规范性。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系列专题讲座,有效的帮助同学们树立就业安全意识,熟悉就业信息的填报,为以后安全就业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稿:陈梦元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