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植树护绿展风采--商学院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4年3月24日,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植树护绿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商学院青年团员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快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挥舞着锹铲,铿锵有力地铲土填坑,扶苗定苗,踩实培土,浇水滋润,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嫩绿的苗木在春风中挺立,生机盎然,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学校增添了一道道翠绿的风景线,让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春暖花开三月天,万物生长繁盛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植下了绿色的希望,更通过实际行动让青年团员们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铭记于心,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