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燃 献血我先行|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献血讲座和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商学院积极响应社会无偿献血号召,于3月28日-3月29日参加开封校区组织的献血宣传讲座及献血活动,商学院学子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无偿献血是指为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通过王珊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对献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3月29日上午,流动采血车到达活动地点,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前来参加献血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血液化验和献血等流程。大家热情高涨,争先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采血车内,秩序井井有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使大学生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可贵,而且诚感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意识到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奉献,从而让志愿服务精神贯彻到每一名青年朋友的社会实践活动中。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