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商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交流合作。商学院开封校区学生会于3月27日晚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中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各部门部长就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发言,主席团成员对其提出宝贵建议,并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一步商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宣传部部长高沛龙在工作汇报中认真总结近期工作,并明确宣传部下周活动方向。具体工作安排:发放相关荣誉证书,确定运动会人员,组织《心中最美的人》新闻稿比赛,宣传工作记录精准对接并及时上报。

纪检部部长郭晨旭对纪检部活动提出要求。具体工作安排:“我爱朗读”英语朗读活动评选证书陆续发放,运动会选拔并确定最终参赛名单。

办公室主任陈政赫最后进行总结,具体工作安排:工作证已下发至各部门,活动室物资、奖品已购买到位。大一运动员组织训练,大二动员报名参加运动会,为大一大二活动提供物资。

各部门部长在这次会议上指出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办法和思路。为接下来商学院学生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