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职责告知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辅导员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辅导员工作职责,3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办公楼504举行辅导员工作职责告知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倩主持,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代表商学院与各年级辅导员签订了辅导员工作职责告知书。

会上,苏云峰重点强调了工作职责告知书签订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同时辅导员要加强对岗位目标管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把自身工作抓常、抓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会议最后,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工作职责告知书上进行签名。

本次签订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充分调动了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