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级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为积极做好2020级学生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3月16日在办公楼504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2023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各班目前已就业、未就业、重点帮扶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就业专员刘超对近期签约平台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44名困难帮扶毕业生帮扶老师安排情况进行说明。

苏云峰强调就业工作不能松懈,辅导员们要切实负起责任来,转观念,变“被动对战”为“主动出击”,加强就业教育,多措并举,针对未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要进一步精准发力,把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到位。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会认真落实此项工作安排,积极与毕业生进行沟通指导,共同促进学院本年度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