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抱抱,温暖春日|商学院开展“爱的抱抱”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提升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身心健康思想意识,3月7日晚上,在开封校区北院开展以“爱的抱抱”为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更温暖、更诚挚的拥抱,拉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温暖、和谐的校园环境。

 

(直播现场小可爱们跟“大熊”合影留念)

在“爱的抱抱”活动现场,身穿卡通玩偶服的同学向大家招手示意,吸引许多小可爱们前来观看,“大熊”积极地向小可爱们寻求拥抱,小可爱们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拥抱,纷纷上前。

(小可爱们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还提供同学们一块“幸福展板” 和便签纸,小可爱们可以将自己感觉到幸福的瞬间写下来,贴上“幸福展板”。“幸福展板”吸引很多同学驻足,大家认真地写下自己对同学、家人的祝福和对老师、学校的感谢,同时也表达自己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和向往,激励自己积极向上、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到“爱的抱抱”的真正内涵,让所有愿意去拥抱的人敞开心扉去拥抱,去感受心跳和放松,去爱、去见面、去拥抱!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