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身心增强体魄|商学院组织并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健康身心提素质,快乐健步展风采。为丰富商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3月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开封市西湖开展健步走活动。

春暖花开,春风拂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指定路线健步而行,用脚掌感受春天的温度,大家都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形成西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健步走比赛线路共8公里,赛道全程都镶嵌在美丽的西湖中,令人心旷神怡,大家不仅感叹西湖美景,也感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身心快乐。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商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教职工以健康、环保为生活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以下是部分教师健步走的成果展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健步走路线图

党总支书记苏云峰健步走步数

党总支副书记王倩健步走步数

团总支书记李力健步走步数

卫东斌老师健步走步数

刘傲宇老师健步走步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