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显真情,一路爱相随--商学院组织开展师生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关怀显真情,一路爱相随--

商学院组织开展师生系列活动

 

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有序的文化氛围

缤纷师生校园生活

上好每一节课

用好每一餐食

关注每一个学生

……

商学院统筹谋划、合理安排

老师们更是化身

防疫员、服务员、知心家长等身份

让同学们在校期间

感受温暖感受爱

 

 

查寝篇

——传真情,递关怀

商学院为深入了解学生生活习惯、课堂学习、课外活动等情况,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商学院院长孙勇、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就学生的生活情况、学习状况、课余活动等对学生进行关心问候,“在开封新校区能否住的习惯”、“有什么困难吗”、“平时喜欢运动吗”、“天冷了注意加衣啊”,字里行间、言语举止都透露着对商学院学生的关爱。商学院院长孙勇提醒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平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积极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座谈会篇

——开展结对帮扶,温暖沁人心

10月16日早上,机关第三党总支一行来到商学院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元元,谷婧、冯俊阳等老师和商学院副书记王倩及开封驻校所有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机关第三党总支一行了解学院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送上爱心慰问,认真将“结对帮扶”落到实处。随后,机关第三党总支一行与商学院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学院工作的难点、问题,并就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进行探讨,坚持为解决学生问题为导向并对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提出解决方法

教务处副处长李元元表示,帮扶队员肩负的责任重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积极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为疫情期间商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心声

10月20日,商学院成功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开封校区和郑州校区同时进行,来自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商学院院长孙勇,书记苏云峰,副书记王倩,刘嘉慧、刘超、施雨静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首先,书记苏云峰介绍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院长孙勇认为本次座谈会是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学生管理环境,有效提升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商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和研讨,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和育人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商学院和学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加深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红歌篇

——红歌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商学院学生凝心聚力,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商学院组织并开展献唱红歌活动,每位同学都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

 

 

 

 


运动篇

——运动来助力,锻炼切莫停

 

健康是人们愉快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基础,体育运动是获得健康身体和强壮体魄的有效手段。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心态,营造健康文明、阳光向上的育人氛围,商学院教职工积极组织开展并参与健身运动锻炼,跳绳、羽毛球、跑步都是其中的运动项目,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商学院教师保持健康生活的习惯。我们相信,商学院教职工一定会以健康的身心和拼搏的精神去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共同构建文明和谐、阳光健康的应院校园!

 

 

 

志愿篇

——采样本、测核酸,辛勤付出的防疫兵

为进一步增强商学院驻校教职工志愿服务的责任心服务水平,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商学院教师庞轶化身为“大白”,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成为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提高自身服务思想理念和素质,并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精神。

 

 

 

 

 

 

联谊篇

——乘着歌声的翅膀,载歌载舞音乐随行

 

为丰富商学院学生课外娱乐活动,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联谊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展神通,曼妙激情的舞蹈展示、好听又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老师们更是积极献唱歌曲。大家互相欣赏和切磋学习,陶冶情操、愉悦身心,调整工作学习节奏、调适情绪心理,寻找心灵的自由,营造团结、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 

  

        

师生同心温暖人心。商学院温情、细微之处让所有师生感到温暖,大家将携手同行、守望相助,身体力行、强心壮志,让我们凝心聚力、静待花开!

 

统筹:孙勇、苏云峰

文稿:张天娇

校对:王倩

图片:商学院师生

审核:孙勇、苏云峰

编辑:朱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