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稳起步开新局 悦动身心跟党行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健稳起步开新局 悦动身心跟党行

                                                ——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会活动

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商学院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健稳起步开新局 悦动身心跟党行”为主题的“健身”活动。11月22-11月26日期间,商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健身运动。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从11月22日到11月26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利用微信小程序进行排名,线下活动为2021年11月24日和11月30日开展集体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们在阳光明媚的操场上,给忙碌的工作按下暂停键,感受难得愉悦快乐的运动时刻。大家三五结伴,在运动中感受生活的澎湃生命力。

商学院分工会以本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鼓励教职工多运动,保持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坚持运动能够改善不良情绪,使人精神欢愉,是治愈坏情绪的良药,商学院分工会倡导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坚持运动,健康生活。因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工会活动为新起点,坚持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献身祖国的教育事业也需要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同时有利于职工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高尚精神主球,营造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