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虽迟但到 ——我院20级学生东西校区返校完毕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新学期,虽迟但到

——我院20级学生东西校区返校完毕

金秋麦浪卷起,给十月一个热情洋溢的微笑,无论好坏,都让我们留给过去的九月吧!经过了将近三个月的假期,10月10日-11日,商学院20级学生们终于迎来了新学期,同学们神采奕奕、元气满满地回到学校,校园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你是否也想念充实又有趣的校园生活了呢?

商学院党总书记周燕与各辅导员老师们也一直在现场关注同学们的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查看学生报到情况,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任务中去。

11日清晨,由学生尹萌萌带队6人先赴东校区,为小伙伴们开宿舍门,布置宿舍,贴条幅等等。老师们的相送,志愿者们的帮忙,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让原本沉寂的操场变得热闹起来。

操场上,他们帮忙贴车辆条幅,帮忙协助行李搬运。看,那一辆辆大巴车,成了操场上的一道风景,看,那一袋袋的行李包,在小推车上显得格外的耀眼。

回首过去一年的校区生活,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互帮互助,11日,电商,网营,跨境,连锁的小伙伴们就要搬至东校区了,分开的是校区,也仅仅是校区。也愿他们在东校区尽展商学院的风采。

让我们转场至东校区再看看吧!

家人遥寄关爱,学校热情迎接。

和同学朋友的重聚满载喜悦。

返校报到已结束,但我们与商学院的新篇章即将开始。

期待新的学期,大家有新的收获!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