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华副院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魏新华副院长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3月16日晚,魏新华副院长率队到商学院开展“双高”建设调研。发展与质量管理处、组织人事处、职业教育中心、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调研。商学院院长孙勇、党总支书记周燕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商学院院长孙勇同志汇报了学院整体学科建设情况,当前落实“双高”建设工作举措安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等。与会教师结合自身负责工作实际,汇报了双高工作建设状况,重点围绕“双高”建设工作过程中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魏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商学院要把握专业优势,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专业发展优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等问题上实现新突破。一是在“双高”建设中,要把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作为抓手,以技能竞赛、教科研成果申报为突破口,攻坚克难,取得新成效;二是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职业教育和企业生产运营的无缝对接;三是要发扬敢吃苦敢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最后魏新华副校长鼓励大家要站在时代的潮头,敢想敢闯敢拼搏,助力双高建设取得新成就!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