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首昂扬志千里,踔厉奋发奔新程——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024年2月27日上午,商学院在郑州校区SC202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商学院全体专兼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嘉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珂总结分析了2023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通报了学院年度省、校各项课题项目的建设和完成情况,并就本学期人才培养、课堂教学、专业群建设、师生技能大赛、教学质量工程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孙勇提出,商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将围绕“建设、改革、成果、质量”四个方面开展,全体教师应通力协作,重建设、推改革、树成果、提质量,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要全力做好省级和国家级“精品课和示范课”、资源库的建设工作,为学校力争跨进国家级“双高计划”校建设行列贡献学院力量;二是优化调整学院专业布局,着力打造产业学院,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对接企业中的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三是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完善制度和资源支持,提高教师参与教科研的积极性。

 此次新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商学院新学期的学院指明了方向,也为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铺平了道路。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共同书写商学院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