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岗位实习指导教师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024年2月27日,开学伊始,商学院在SC202召开2021级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寒假总结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21级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珂首先总结了寒假期间学院岗位实习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指导工作任务,同时,传达了教育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原因和教训,强化了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和防火意识培养的重要性。随后,与会教师就如何在实习过程中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预防火灾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指导教师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协作,共同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实习安全的认识,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实习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