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序、平稳推进,加强教学管理团队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商学院于3月5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商学院院长孙勇、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珂主持。


   

会上,王珂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例会的报告,对商学院听评课情况、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亮点、教学督导委员会反映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反馈。同时,安排部署本学期商学院教学质量监控计划,包括商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听评课方案以及常规教学检查的值班机制。

孙勇针对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和教学运行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反馈意见,要求各教研室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整改意见认真落实。同时,他以近期主要工作部署为出发点,要求各教研室扎实开展日常工作,落实好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逐项推进。最后由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各教研室近期工作安排和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等。

本次工作例会为商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要求,有助于教学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有效推进。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