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铸魂正师风,廉洁从教树师德——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廉洁从教专题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对教师队伍的管理监督,规范教师廉洁从教行为,增强教师的履职能力,2023年4月25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师专题廉洁教育培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在郑汴两地同时进行,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珂主持。

王珂针对本次业务学习要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发布《关于推开教职员工准入查询工作的通知》、开展教师清廉培训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并在会上带领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廉洁从教宣誓工作。

王珂强调所有教师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廉洁从教行为,做到依法执教。严守政治纪律、师德师风、廉洁从教、生活作风等各项纪律,深刻谨记教师师德红线和底线。发扬教育行业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全体教师恪守师德规范,履行廉洁从教行为,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树立良好师表形象,争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