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进一步规范教学动态管理,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商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各教研室组织检查了教案、授课计划、考核方案等教学材料准备、教学资源建设及“六个一”工程完成情况,在检查中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梳理亮点,查摆问题,督促整改,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备课能力和水平精准发力。



 2月13日,商学院副院长王珂带队深入课堂,重点掌握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对开学初第一天课的教师到课、备课及教学状态,学生出勤、学习态度、精神面貌和教材准备情况,以及教室和实训室教学设备设施到位等情况开展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是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的重要举措。商学院将围绕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一步精细谋划,全面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