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504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孙勇、副院长王珂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会议由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嘉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珂整理汇报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对学院寒假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安排部署具体开学事宜。

随后,院长孙勇对学院寒假工作的顺利完成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一是铸魂,即铸魂育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及二十大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的新理论;二是建设,包括师资队伍的建设、优质课程建设、学院管理队伍的建设、专业建设、品牌活动建设以及产业学院建设;三是搭台,包括课程平台、科研平台、校企合作平台;四是创新,包括管理的创新、三教改革以及数字化升级改进;五是培优,即学院标志性成果的创建,包括师资培优、竞赛专利、课程培优等。

 

本学期学院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院总体工作部署为落脚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