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电商创新发展对人才培养影响及建议”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2年11月15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为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等三个专业的学生做题为《电商创新发展对人才培养影响及建议》的专题讲座,讲座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由商学院院长孙勇主持。

讲座开始,院长孙勇对主讲嘉宾赵亮进行了介绍。赵亮教授作为郑州大学的教授和原电子商务系主任,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具有丰富的电子商务知识,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具有独到见解。

此次讲座赵亮教授从电商保持稳步增长,电商创新应用模式,电商发展对人才需求的影响以及电商人才培养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孙勇院长对赵亮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进行会后总结,表示此次专题讲座有利于深化我院学生对电子商务专业的认识,为我院后续的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从此次讲座中汲取力量,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