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进一步提高 商学院教师 的思想 政治 觉悟, 3 月 5 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郑州、开封两校区同时进行,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刘嘉慧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文章指出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教师要对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有清醒认识,对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要有清醒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其次,张天娇老师领学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的学习解读。文章指出 我们要深入领会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条例》总则修订的重点,不折不扣贯彻《条例》,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提高了商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觉悟。教师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