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政治理论学习(二)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023年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郑州、开封两校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习近平在2022年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内容。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由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嘉慧领学,重点学习了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讲话精神及《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纲领。老师们会上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以身许国、心系人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学生对于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视程度,结合学院专业领域知识,为培养符合中国现代化治理要求的人才贡献职教力量。

会议最后,苏云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