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回望时代印记,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不忘本来,开辟未来。为加强商学院教师对红色精神的领悟,活跃红色文化生活,厚植家国情怀,提升和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意识,2月27日晚上,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回望时代印记,传承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影片《满江红》的方式进行,该影片以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讲述岳飞词作《满江红》背后的故事,深切地表现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不仅让教师们接受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洗礼,更激发爱国之心和家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电影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分享观影感言,进一步点燃心中的爱国情感。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商学院组织开展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开阔视野的红色文化之旅,也是一场厚植民族情怀的党史学习教育。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加强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新时代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来,把爱国主义和家国情怀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