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214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郑汴两地同时进行,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嘉慧进行领学。

 

 

刘嘉慧针对本次学习要点:“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领学和解读。

苏云峰强调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思想认识,今后要坚持不懈地锚定工作目标,强化自我约束,严守教师职业道德,用廉洁的标准来进行自我约束,务必“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担牢责任,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落实和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