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刘嘉慧领学。

 

 

 

 

刘嘉慧针对本次学习要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等内容进行领学和解读。

 

 


    苏云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铿锵坚定,全体教师不仅要深刻理解把握,更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今后以青春之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姿态,在未来赛道上奋力奔跑。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师紧扣主题深入开展讨论交流,通过谈体会、话感悟,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日常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把个人价值与国家民族复兴、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