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振民同商学院预备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了解发展对象受培养教育情况和入党动机,是入党审批前严把思想政治关的关键一环,为严格发展党员政治标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1127,学校副校长刘振民商学院26名预备党员进行线上会议谈话,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

 

谈话过程中,刘振民围绕学生目前的岗位实际、成长经历、家庭环境等方面以话家常的方式展开,体现组织温度的同时也拉近与学生的距离,26名同学说认识、谈感想、话成长、颂党恩,无论是在工作学习中感受榜样力量,在身边人、身边事的点滴感染中坚定理想信念,还是在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中树立服务意识,在凝心防疫、聚力抗灾中体悟党员担当,都明确了共同的价值追求。

 

 

刘振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视从思想上入党,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方方面面用党章的规范约束自己,保持作风严谨,忠诚干净。二是关键从行动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上做榜样,做楷模,勇挑重担,敢担当、多作为,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身边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继续磨炼提升,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三是做到从生活上入党,坚定践行入党初心和誓言,面对复杂的环境也要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生活中谨言慎行、谦虚低调、与人为善、孝字当先、明德律己、作风正派。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