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她”】女神节征稿活动开始啦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众里寻“她”女神节征稿活动开始啦

三月春风惹人醉

三月花儿为卿开

一季春来,一季花开

一季女神节续写精彩

当今女性,就是行走着的诗篇

坚韧与美好的代名词

不论是什么样的年纪

她们都紧跟着时代的节奏

书写人生的传奇,诠释真善美!

--------插入音乐《要一起》周深

@张桂梅

从青春靓丽、笑靥如花,到苍老憔悴、满身伤病,将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山区的教育事业。从“大山的女儿”,到孩子们口中的“张妈妈”,她将全部心血倾注在孩子身上,更将自立自强的种子播撒在她们心中。在华坪女高,有这样一段震撼人心的誓词:“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正是这样的誓言,激励着许多家境贫寒的山区女孩,不认命、不服输,走出山区,看见更广阔的世界。

@孟晚舟

“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独特的个人魅力与商业智慧,以及真挚的家国情怀,令我们对这位优秀的女士充满敬意。

美有千种,不需任何人定义

每一位女性都自带光芒

无须凭借谁的光

只做属于自己的太阳

热爱生活、坚持自我

以赤诚拥抱万千变化

在此特向全院学子征集

关于和“她”的故事

不论风格,不论对象

你来投稿,我来听!

征稿对象:商学院21、22级全体学生

征稿时间:2023年3月1日-3月6日

征稿要求:

以““女神”我想对您说”为主题征集文稿。

(1)陈述“她”是你女神的理由,可以是一个故事、一段告白、一声感谢……内容必须真实;

(2)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可以是亲人、老师、同学或朋友。(可以附加照片)

(3)采用文稿+不超过2分钟视频或照片描述属于你的“女神”。文稿字数200字以内,视频流畅,画面清晰。

奖项设置:

按比例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在公众号刊登,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投稿方式:

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712208612@qq.com,邮件主题栏注明(学院+班级+姓名/匿名),我们会择优刊登在公众号上,大家快来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