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学院举办第六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关于商学院举办

第六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的通知

为适应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普及就业技巧,增强就业技能,使其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关注,极大地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经研究举办“商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简”而出、“职”等你来

二、参赛对象2021级全体学生

三、赛程安排

(一)准备阶段:2月27日—3月20日。由辅导员组织实施,各班级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简历设计制作大赛,负责做好学生的宣传、组织等工作,全员参与,辅导员经过初审后,推荐10份优秀简历参加商学院评审。

(二)材料上报要求:所有材料只需交电子版。各班建一个文件件,内包含2个子文件夹,一个是推荐的10份简历,一个是全班的简历。压缩打包,以班级命名发到张天娇老师邮箱(807490631@qq.com)

(二)评审阶段:

3月20日—3月31日。由商学院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根据要求对推荐的简历进行评审。

四、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符合本人实际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2)个性电子简历(通过Office、ppt、ps或其他多媒体软件制作)

3)简历要突出个人专长和特长,明确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和专业贴合。

4)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突出独创性、创新性、可观赏性。

5)简历要包含封面、基本信息、求职意向、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不得有违法、不健康等内容(自荐书选填)

6)参赛作品要求是原创作品,杜绝各种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7)决赛作品将在网络上公开,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请选手斟酌处理。

五、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参赛人数2%)

二等奖(参赛人数5%)

三等奖(参赛人数10%)

 

                                           

                                  商学院党总支

                                        202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