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商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要求商学院决定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拟定于2022425日进行

二、参赛范围

商学院19级、2021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以项目为单位组建团队报名,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20、21级每班至少推荐3个项目参赛,每个项目设一名指导教师。

三、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需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 目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项目不得 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创业项目投资预算编制合理,应体现可操作性、超前 性、新颖性。

3.参赛作品要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见附表)

四、大赛日程

1.宣传动员及报名阶段:3月12日-331日为宣传动员及报名阶段。各班级、各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文件,积极动员学生准备材料。

2.报名审核及初审阶段:41日-4月10日,确定项目和组建团队。

3.初审阶段4月11日-4月20日指导教师对参赛项目进行初审把关,指导学生团队修改材料。

4.初赛阶段:421日开始评审项目,对成熟的项目进行路演推荐前两名参加校级决赛。

五、上交材料

3月31日前报送创业计划书电子版和路演PPT一份

六、奖项设置

参赛项目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3个

附件:参赛项目评审规则

 商学院

2022312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