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王红艳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王红艳,女,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学院15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2018年7月参加了大学生西部计划中央项目,目前服务于新疆巴州轮台县,主要工作是单位的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共青团爱心生日会,机关精神文明、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推优入党、换届选举以及青年交友、五四活动策划,党史专题学习及单位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安排部署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日常工作。

在这近三年的志愿期间组织策划了如:轮台县2018年“迎国庆 唱红歌”大赛这样的县级大型活动10余场次,组织协调县级表彰大会5余场次,多次组织协调县级团代会、少代会、工作推进会包括换届选举会,每逢节日组织全县志愿者开展走进福利院、走进敬老院,走进美丽庭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并开展线上‘团聚巴扎·助力扶贫’巴州共青团脱贫攻坚公益直播带货——轮台白杏专场,线下轮台县“消费扶贫”农产品直销活动;并且平均每半年策划组织一场县级线上线下青年交友活动;疫情期间作为志愿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贡献自己的生活补贴,为社区居民采取核算,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