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就业工作,6月15日,商学院在办公楼504召开就业专题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倩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倩对毕业班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毕业班辅导员要继续落实档案封装邮寄、党团关系转接等后续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便捷、暖心、高效的服务。同时对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通报,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推动学生积极就业。



苏云峰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摸清学生就业实际情况,了解学生就业意愿,针对困难群体做好就业帮扶;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就业工作,做好暑期就业核查工作,严格执行“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要精准开展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有利于持续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统筹:苏云峰

文稿:刘超

审核:王倩

图片:张天娇

编辑:董情情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