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就创未来|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开封校区北院三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就业宣讲会,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和华住集团开展招聘宣讲,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超主持,学院21级3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前,刘超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会企业人员及本次宣讲会流程和相关纪律要求,并引导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兴趣爱好、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与岗位,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对企业有进一步了解,尽快让自己精准定位,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郑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李永洋分别从企业主营业务、产品开发、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学生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公司对订单班的学生制定了一套完备的培训计划,让同学们对未来规划更加清晰。

华住集团的校企合作经理刘浩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发展渠道、岗位需求、员工待遇,让学生对企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好的平台。

本次宣讲会搭建了学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在校园里就能感受企业的文化和要求,帮助大家建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使同学们对企业和招聘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文稿:陈梦园

图片:王硕、李均莹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