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就创未来|商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五)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推进商学院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使学生全面深入认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更多企业人才需求。5月15日-18日商学院邀请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京东华东区、北京五养堂、郑州新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宣讲会上,我院2007届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王世勇现任郑州新巢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发展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职场经验,并告诫同学们只有不怕苦和努力奋斗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以及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成就。

通过本周宣讲会,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就业定位,也意识到将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提高综合能力。

文稿:陈梦元

校对:刘超

审核:王倩

编辑:马晓月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