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财经商贸类春季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保证用人单位春季校招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我校决定联合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开展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24届毕业生预就业(岗位实习)双选会,诚邀您的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

二、具体安排:

(一)双选会类别: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财经商贸类春季招聘会【开封校区北院】

(二)报名时间:

2023年4月6日-4月30日

(三)举办时间:

2023年5月5日

三、报名须知:

为给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招聘活动顺利开展,维护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具体流程如下:

1. 准备和提供参会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包括: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特别提醒:请各用人单位务必要提前补全、完善单位介绍和需求岗位信息,以便于求职学生能够提前查阅了解。同时,要求介绍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不允许夸大其词。如存在过度宣传,一经发现或经由学生举报,学校将会把该单位列入黑名单,不再允许其入校宣传招聘。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

专业

2023届

2024届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121

90

大数据与会计

285

271

大数据与会计(中外合作办学)

0

137

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

0

90

金融服务与管理

179

125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高星级酒店方向)

0

41

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

专业

2023届

2024届

连锁经营与管理

75

123

市场营销

158

138

电子商务

234

207

跨境电子商务

49

43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35

39

现代物流管理

107

129

空中乘务

78

0

2、更新发布招聘职位信息

申请参会之前,请各单位下架撤销此前(2023年3月30日之前)发布的招聘职位信息,发布最新的岗位需求信息,完善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以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准确性。特别提醒:凡未按学校要求更新职位信息的单位,将一律不通过其参会申请。

3.申请参会采取网上报名

(1)用人单位注册。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进入系统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招聘人信息,上传相关资质资料。申请高校合作中“当前申请院系”选择“经济管理学院”或“商学院”,否则会导致报名不成功。

说明:已经注册过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校园双选会报名”。

(2)报名参加双选会。通过资质审核后,使用【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选择【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财经商贸类春季招聘会【开封校区北院】报名。

(3)面试安排:形式企业自定,学院负责协调面试场地。

(4)到岗时间: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以后,学生方可到岗。

审核结果请及时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用户登录-用人单位入口】登录后,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双选会。

4.参会审核分时段集中进行

用人单位提交资质申请或者参会申请后,学院将会每天安排专人在特定的时间段进行集中审核。因此,提交申请后,只要尚未被拒绝参会,请用人单位能够耐心等待一下审核过程。如果参会申请被拒绝,可登录系统查看拒绝原因,对相关材料或信息做出针对性的修正后再次提交参会申请。

联系人:老师 13623862139(经管学院

 刘老师15824893310(商学院)

使用操作如遇问题可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6669901

或通过“工作啦”企业咨询微信咨询:goworkla1

学校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xxw.hati.edu.cn/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