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237人

作者: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高新技术开发区等47家单位共同开发机关后勤服务及其他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237个,招收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1.我市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21、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履行公益性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服从组织安排,能够完成工作任务。

4.大学生公益性岗位招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1)零就业家庭成员;

(2)正在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家庭的;

(3)农村脱贫家庭的;

(4)当年经县级以上总工会认定的城镇特困职工家庭的;

(5)残疾人家庭的;

(6)单亲家庭或孤儿的;

(7)在校期间曾享受助学贷款的;

(8)父母长期患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

(9)发生严重灾情或事故的;

(10)父母双方下岗失业目前仍未就业的;

(11)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

二、报名时间和地址

1.报名时间:平顶山市2022年第二批公益性岗位招聘时间定于2022年9月14日至9月16日。

2.报名地点:平顶山市和顺路(老南环路)中段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就业创业登记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和认定类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报名表,附1张近期免冠一寸彩照;报名人员填好报名表后方可进入大厅报名,报名时按照防疫规定带好口罩,扫描场所码,持48小时核酸监测证明,保持安全距离,报名后立即离开,不得逗留。

(注:报名表可登录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打印 http://rsj.pds.gov.cn/)

三、招聘办法和待遇

按照“先特困后困难、先本科后专科、专业对口优先”的原则,根据报名情况,统一调配,合理安排工作岗位;使用公益性岗位的用人单位与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依法订立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应与补贴期限一致;实行劳务派遣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就业人员订立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不低于3000元(含个人缴纳社保部分,根据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