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C楼504教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刘嘉慧、范丽丽、朱海、席文玲、吴昀、侯鸿雁老师,商学院初选的7个创业项目参加复赛路演。

比赛分现场展示和问题答辩两个环节,《蜜蜂盟创》、《悦跑应院》等七个项目团队逐一从本团队创业项目的背景、行业现状、可行性与创新点、研发方案、市场分析、营销企划、人员分工、财务结算、风险控制等方面向现场观众阐述自己的创业思路,并沉着冷静的应对了评委老师的提问。

比赛结束以后吴昀老师对大赛做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参赛同学的表现,指出作为大学生应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用智慧和激情投入创新创业活动,同时要做好创新面临的风险和艰辛的思想和心理准备,科学选择创业项目,理性分析创业前景,争取把好的创新创业的点子转化为现实。

本次比赛在校园里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教育氛围,对于激励和弘扬“双创”精神、培养广大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挖掘创新创业工作典型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还鼓励学生将创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激发了学生的无尽创造力。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1-50兴趣圈》

项目负责人:郭鑫磊 指导教师:王珂

《蜜蜂盟创》

项目负责人:段朝阳 指导教师:吴昀

二等奖:《读吧》

项目负责人:李晨曦 指导教师:王珂

《悦跑应院》

项目负责人:刘晓莞 指导教师:刘超

《暮夕阳项目》

项目负责人:王宣超 指导教师:乔光辉

《佰佳网络科技计划》

项目负责人:李恒磊 指导教师:吴朝阳

《为影随行》

项目负责人:杨雪莹 指导教师:侯鸿雁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