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我们已准备好!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顶岗实习,我们已准备好!

5月7日下午,由商学院承办的2020届顶岗实习招聘双选会在学校北广场成功举办,本次专场招聘双选会共有19家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岗位600余个。

在双选会开始之前,郑州九六一电子商务公司等4家单位进行了专场宣讲,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求职平台。

双选会上,招聘单位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同学们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公司并投递简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充满对未来的向往。

顶岗实习是就业的前提,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