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词 助推“两学一做”-----2016年度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6-06-09 点击数:

牢记入党誓词 助推“两学一做”

-----2016年度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入党宣誓大会

为进一步营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2016年6月8日下午2点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入党宣誓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各院党总支书记、院团委书记、部分老党员以及全体预备党员。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誓词,简洁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庄严的《国际歌》之后,宣誓仪式拉开序幕,此次宣誓大会副院长赵玉奇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之后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新党员代表任莹莹以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党员代表张振平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蒋清民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 “两学一做”,锤炼党性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改造;三是努力开拓进取,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并嘱托大家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说的九句话,要深刻领会并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干劲,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实现个人梦想和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用激情和汗水书写出自己壮丽的人生画卷。

宣誓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内心倍受鼓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勤勉敬业、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