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6-06-02 点击数: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年5月31日下午4:00,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郭改英带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在学院实训中心四楼会议室领学《党章》,各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在本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这次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是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步骤之一。

会议上,郭书记带领与会全体人员,认真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三章到第十一章,郭书记逐字逐句,大声朗读,与会人员态度端正,认真聆听,会场秩序严肃安静。

领读结束后,郭书记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扎实学习,不能心存懈怠。党员干部不仅要认真学,还要用心记,用心悟;不仅要读,还要背,还要默写。按照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读记背写《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础上,必须通过学院组织实施的“两学一做”考试。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认识觉悟和思想觉悟得到真正提高。

院长姚勇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