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完成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开封校区北院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项工作学院组织得力,同学们配合积极,各辅导员教师落实到位,学生遵守秩序,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商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提前做好信息采集准备,信息采集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衣着整齐,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会志愿者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认真核对每一位学生的详细信息,确保毕业采集工作“一个学生不能少,一个信息不能错”,推进信息采集工作有序进行。

为保障信息成功采集,对信息采集人员需满足以下要求:

(1)切勿穿浅蓝色衣服;

(2)切勿佩戴耳环、耳钉及一切耳部装饰;

(3)切勿佩戴眼镜及美瞳等;

(4)切勿头发遮挡眼睛、耳朵;

(5)嘴巴自然闭合,请勿露出牙齿;

(6)严禁化妆,必须素颜采集;

学籍信息管理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环节,不仅关系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业,也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办学行为的一项重要措施。本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为学籍系统信息完整性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