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4 月 15 日上午 9:00-11:30,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河南师范大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商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观看。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副总督学黄才华讲话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致辞

河南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宣读《河南省教育系统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直播课上老师们通过讲解国家安全的内涵、类型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途径与方法、重要性作用等。

以下是部分同学们的观看照片。

电商2103、2104班

电商2202靳梦瑶

营销2102魏冉

连锁2201余婷

营销2101刘淑贤

物流2101李琦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每位同学都在认真观看,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