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强我中华|商学院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和引导商学院青年学子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2023年3月10日,商学院开展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以及形式多样的宣讲形式,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通过演讲的形式,选手们用自信昂扬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以落落大方的姿态呈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带来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以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来自电商2102班的梁辉作为学生代表强调,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传承并肩负起创造美好未来的使命,无论在日常生活、工作岗位,我们青年学子就该像风一般飞扬,播下一颗颗执着奋进、创新包容、开放多元的种子。

本次演讲活动为商学院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青年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感恩祖国、回报社会,为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