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 新力量|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19学院迎来2022级新同学校园里随处可见迎新横幅、志愿者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充满活力的22小萌新。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并提前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在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力争使新工作更加高效有温度。

进入新家庭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师生志愿者在学校门口进行“一对一”志愿服务,校园内设置迎新党员志愿服务点,为新生提供行李暂存服务。智能化的疫情防控系统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也使入校流程更加简捷。入校后,商学院师生志愿者帮助新生答疑解惑,向新生进行学院介绍、专业介绍、校区设施环境介绍等,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收集档案资料,提醒报到注意事项,细致办理登记手续。学院老师和护理学院、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新生树立积极奉献、互帮互助的朋辈形象

 

 

 

收获新关怀

校党委书记闫俊山,校长范晓伟,党委副书记朱东方,副校长陈君丽、副校长薄新党副校长刘振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商学院新生报到处进行现场慰问指导迎新工作,检查报到工作流程,指导商学院师生志愿者做细做实新生报到工作,其中学生工作主管校领导刘振民多次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解决新生需求,让新生从细节处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919下午,为了解新生在校的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云峰、院长孙勇、副书记王倩、副院长王珂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并进行慰问了解同学们来校后的感受,询问对学校的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

 

  苏云峰在走访过程中表示,要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亲切关怀,帮助新生提前了解学校、学院环境,更快转换角色,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另外,要把各类迎新信息和最新防疫政策准确、清晰传达给每位新生通过与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2022级新生群和班级群等线上线下渠道及时解答同学们关切问题,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中。

                                                                               拥抱新未来

商学院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院领导新生辅导员老师给予新生亲切关怀和鼓励,今后会就学生生活饮食、学习规划、综合素养培养等方面与新生密切做好学生人身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教育,鼓励2022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自我修养、树立自信心,相信2022级新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商学院的温暖,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蓄满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未来岁月漫长,希望每一位新同学都能不忘初心、不负光阴,在商学院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