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服务、助梦启航——商学院党总支全力为专升本考生安全护航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严格落实落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2022届学生专升本工作的顺利进行,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防疫工作指示,组织党员老师、班级辅导员全力护航专升本考试,用心用情为学生办实事,全力为专升本考生提供最温情的服务。

暖心

    为保障专升本学生有序供餐,每天,负责老师都会及时地根据学生宿舍号有序发放早中晚三餐,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考生的一致称赞,同学们有的会笑着说:“咱学院老师真的挺辛苦的,每天上楼下楼抬饭、食堂和宿舍往返运饭、寝室敲门送饭,学院的‘家庭’式服务太赞了,很幸福、很暖心!”

 贴心

    商学院老师为考生发放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另外因为天气炎热,学院专门为考生配备电蚊香液、风油精、洗衣粉和卫生纸等基本生活用品,发放过程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生们的健康安全。党员教师李力说:“这是特别令人难忘的师生共赴,每一项为专升本学生的服务都彰显出商学院老师的温暖与担当,希望师生上下同心、全力助考,实现双向奔赴!”

 

 

细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为严格落实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商学院坚决落实学生体温“日报告、零报告”、每天检查“两码”情况、提醒并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学校核酸检测等。比如,党员教师朱海成为爱心志愿者,勤恳尽责、温暖奉献,为学院专升本学生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教师乔光辉化身为“组织员”,有条不紊的组织学生核酸检测工作;辅导员教师张天娇化身为“快递员”,迅速及时为学生领取快递,并不断叮嘱返校考生在隔离期间要保证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

 

   返校期间,商学院2022届专升本同学们仍然每天不分昼夜、废寝忘食的在全力准备考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过长期的认真备考,相信老师和同学们所有的艰辛与付出都能换来最终胜利的果实,相信商学院所有专升本考生都能乘风破浪,站在人生更宽广的舞台上,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