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新一代——商学院小团团一周 工作回顾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匆匆又是一周,充实紧张的校园生活在寂静中翻篇,学院学生会也圆满完成了本周工作。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工作成果吧。

 

纪检部:

 

纪检部协同学习部共同完成查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并对各部门所有工作进行记录与公示。

 学习部:

 

 

 

学习部负责每天对各班上课与手机上交等情况进行抽查,对缺课旷课等情况进行记录,并及时汇总和公示各班出勤记录。

生活部:

 

 

 

生活部每周二例行宿舍检查,排查各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将结果及时上报给各班辅导员。

宣传部:

 

 

为了增进足球爱好者的团结、友爱、交流、竞争。54日在东校区举办了足球比赛,宣传部负责拍照。

 

办公室

 

疫情形势再度严峻,为确保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办公室每天组织各班级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商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周工作到这里已经结束,商学院学生会一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以后的任务与安排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