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相约2016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5-12-25 点击数:

瑞羊送冬,金猴报春,2016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12月22日下午18:00,在学院大礼堂,商贸学院(原经济贸易系)2016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辅导员队伍的闪亮登场,温馨的辅导员之歌和欢乐的五环之歌引爆全场气氛。舞蹈《秀色》《咏春》,一个大气,一个柔美,惊艳四座。歌曲类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想你的夜》再加上《致敬经典》和《热情的沙漠》,几首歌曲风格迥异,时而激昂,时而浪漫,时而热情似火,还有《经贸好才艺》中经典豫剧唱段《花木兰替父从军》以及瑜伽社带来的双人瑜伽博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语言类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有正能量小品《扶不扶》,搞笑小品《经贸F6.5》笑翻全场,相声《那些年我们一起背过的课本》中两位同学的精彩表演和深厚功底更是获得了满堂喝彩。加上具有新意的影子舞《我们的大学时光》和荧光舞,还有形式新颖的短剧《诚信驻校园》不断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晚会尾声,李小闯、袁秋霞、刘超、朱海四位老师的三句半《唠唠咱经贸》中几位老师经典搞笑的出场秀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为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晚会节目紧凑,形式丰富多样,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再次对所有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道一声:谢谢。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期待着明年再会!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