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商贸学院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2015年11月26日中午12时,商贸学院2015年度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B楼408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我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肖斌老师,原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聂蕴、李力、刘超和朱海4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决赛抽中的辩题为 “人有压力,才能成才vs人无压力,才能成才”,进入决赛的班级队伍是电商1503班和物流1502班。整个赛场气氛热烈,辩手们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相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正反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表演。赛后朱海老师和李力老师为本场比赛作出了总结,指出了辩论赛中双方队伍存在的辩论误区和缺陷,以及准备工作中的不足,最后由到场的几位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品及证书。本次大学生辩论赛丰富了经贸系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雄辩的口才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物流1502班

二等奖: 电商1503班

三等奖: 营销1502班 物流1501班

最佳辩手:电商1503班 杨瑞静

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5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