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彰显青春风采 诚信考试诠释端正人生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技能竞赛彰显青春风采 诚信考试诠释端正人生

---商贸学院2018下半年建学风促考风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期末将近,为建设优良学风,促进考风,表彰先进,警醒后进,商贸学院2018年下半年的建学风促考风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于2018年12月19日在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嘉慧老师主持,商贸学院孙勇院长、周燕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大会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商贸学院周燕书记宣读商贸学院“技能文化节”以及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学生名单。共有来自商贸学院17级、18级共计188名同学在大会上获得表彰。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技能竞赛作为检验高职高专院校办学水平,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有力抓手,对引领学校专业发展、推进学校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建设优质师资队伍都有着积极意义。商贸学院“技能文化节”共有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连锁企业经营与管理、空中乘务五个专业竞技项目,经过前期训练,选拔,赛场上激烈角逐,共有127名同学脱颖而出,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在热烈的气氛中,孙勇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几年越来越受到重视,特别是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后,商贸学子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大潮中。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共有23位选手6个项目获奖,在商贸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共有9个项目脱颖而出。周燕书记先后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同学颁奖。

最后,孙勇院长针对考风考纪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谈了诚信考试事关个人学业发展,提出了“零缺考零违纪”的考试口号,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门考试,积极准备每一门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的诚信人生。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