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美丽同行” ----商学院举办妇女节工会活动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健康与美丽同行”

----商学院举办妇女节工会活动

为迎接“三·八节”,表达对全体女教师职工的关怀,商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场举办了“美丽和健康同行”主题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全体老师参加。

三八妇女节的设立最初是为了让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权益,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可以说是真真正正地撑起了“半边天”。商学院女教工人数占比约80%,无论是行政岗、教学岗还是辅导员岗,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在工作中撑起商学院的多半边天。

商学院举行“美丽和健康同行”主题活动是让女性职工从强度日渐增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中得到关怀和放松,关注“半边天”的身心健康,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员工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让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心灵和身体都能够更加的健康和美丽。

通过工会活动的持续开展,大家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在春日的阳光和微风下,真正朝着健康和美丽共同迈步走去。

版权所有-河南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